發表文章

Windws 7 Media Center

快看你有沒有在裡面! 六年圖庫 + 個人音樂庫 = 自動播放照片畫廊 Video: My Media Center With Win7 就像時光隧道一般

高價值的當代3G採購手機

圖片
今日為09年06月許,若購3G手機仍有遲疑,願與最少捨而最高質入手其所,觸擊滑輪閱覽即知。 --- Samsung J208 優: -超便宜(Under NT$3000) - 設計感 -超然畫質(130萬表現超乎同級200萬) -三星高質感UI -封面音樂播放器 -可用K750i之JAVA遊戲 - 耳機 可採 無線藍芽 -全介面字體放大 缺 -螢幕小 -176*220解析度低 -176*220的錄影等級 -主題乏味 -非通用傳輸介面與耳機介面 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17&t=542234&r=3&p=1&img=1 評:若單純以價格為考量,至少在這季是個很好的選擇,特別是愛有設計風格的人。 -- Nokia 3120 c 優 -便宜(Under NT$4000) -薄,並人體工學設計 -S40類智慧型系統豐富資源 -QVGA(320*480)螢幕解析度 -Flash 主題可用 -2.5mm耳機插孔 -MicroUSB介面 -200萬畫素(圖大質劣) -補光燈 -VGA(640*480)攝影等級 - 耳機 可採 無線藍芽 -全螢幕播放影片 缺 -待機能力續航差 -攝像能力差 -照相與錄影時間反應慢 -UI字體只能局部功能放大 評:若以功能面與延續性來看,3120c幾乎可以拿八十分,除了他那有色盲的眼睛 -- LG KT520 優 - 300萬畫素自動對焦,相機等級 -3.5G -高對比高質螢幕面板 -滑蓋 -觸控滑鼠設計 -錄影格式為MP4 - 耳機 可採 無線藍芽 -全螢幕播放影片 -全介面字體放大 缺 -價格(4000~5000區間) -厚度 -待機能力 -非通用傳輸插孔 -無通用耳機插孔 -QVGA(320*240)錄影等級 -觸控滑鼠感應不佳 -快門時間過長 評:除了相機表現與3.5G有價值之外,其他很能令人讚賞例如過短的待機能力與擴充實力。 ---- 這邊也有幾款加映款式只列為短評,不是很推薦購買 LG KS500 :八千元之下的價格除了有GPS功能外,其他沒什麼吸引力,甚至加點錢買大廠的好 CHT 3000 :除了3.5mm的插孔令人吸引之外,那差勁的UI設計(圖示差又無主題)、無視訊鏡頭的功能,不在意者可列為選購名單。 LG KU380:過氣的176*220之...

Windows 7 驚奇生活

圖片
嚴格上講起來他(Windows 7)算是讓大家消消氣來體驗的New Windows Vista Win 7 倒是有截取Vista的優點,去除些缺點 Windows flip 雖然不是很實用的東西(真的還是Expose好....) 這東西在Windows 7 依然健在 Windows Meda Player 改版的真的很不賴(可能受到iPod + iTunes的刺激,投入的資源下去) 像是日本的CD都能正常的抓封面圖,老實說,我還覺得比iTunes好用,因為iTunes要抓圖還要登入iTunes store會員....... 總之利用 新Windows Media Player 執行備份CD音樂上,與Mac OS X 上執行iTunes的使用經驗, 個人給予肯定

FireFox SkipScreen

圖片
常下免空,總是要看著倒數秒數 看不停,好在 FireFox 有個 Add-on 叫做 SkipScreen 快速又方便(不過要小心來源檔案有無病毒就是了)

docomo HT-03A

圖片
千呼萬喚 續台灣發表首支中文Android 日本也發表了 全球首支日文 Android 手機 型號為 HT-03A 同 CHT 的 Magic Google Japan 所拍的宣傳廣告

Windows 7

圖片
我回來了~ 並且與 Windows 7 共舞 Windows 7 下載安裝 都很容易 特別是從XP升級 只要有 .net帳戶 就可以申請使用序號 至於繁體中文包 我下載 這個 是最快抓到的 :D 安裝過程完全不需要自己另外再裝驅動程式(應該是我用升級的方式才會這樣) 此外,列出我目前安裝的程式列表 1.Mozilla FireFox 3 2.Mozilla Thunderbird 3.Google Chrome 4.avira_antivir_personal_en 5.7z465 6.Flash Player 7.Windows Live Messenger 總括來說,Windows 7 個人可以給他 8.7分 的高分 接下來我就要轉戰 ubuntu 9.04 了 XD

偏袒的中華電信

圖片
中華電信 MOD 的HD視訊技術由 Microsoft 奪標之後,讓人很無言的東西出現了 ㄟ.... 放尊重一點好嗎? 有必要把技術調成最新版才能用嗎? Mac、Linux、Windows Firefox & Whatever 只不是 那 FXCK IE 瀏覽器 就是不能播 很想當場罵 E04 怎樣 我還是生的出來 Vista! 而且還正版授權的 怎樣,該死的麥克所孵~ 此外.... 甚麼是 Win2008 啊? 沒聽過噎?